歡迎註冊 |登錄

Facework家園日誌Babyface的日誌

Giulia doesn’t date at night

已有 314 次閱讀 2010-11-12 17:07 |個人分類:cinema|關鍵詞:Giulia doesn’t date at night

熟女晚上不約會Giulia doesn’t date at night
片名 :熟女晚上不約會Giulia doesn’t date at night
上映日期 :2010年11月05日
片長 :106分鐘
導演 :朱塞佩比奇奧尼Giuseppe Piccioni
演員 :瓦里歐馬斯坦德Valerio Mastandrea、薇拉莉葛琳諾Valeria Golino, Sonia Bergamasco
官方網站 :http://cineplex.pixnet.net/blog http://www.facebook.com/CineplexTW


榮獲義大利國家影評人協會銀帶獎
榮獲義大利電影獎
最佳女演員、最佳剪接、最佳音樂、最佳原創歌曲提名
★【揮灑烈愛】影后 薇拉莉葛琳諾 
★【華麗年代】威尼斯影帝 瓦里歐馬斯坦德

劇情大綱:

已婚的小說家,擁有看似完整的人生:美麗的妻子、可愛的女兒,寫作事業也隨著提名文學獎達到巔峰,但他卻無法找到生活與心靈的連結,陷入創作與家庭的雙重危機。在尋找新小說靈感時,遇上了女兒的游泳教練茱莉亞,被她的神秘氣質深深吸引,開始好奇天天陪上課,情難自禁的兩人終陷愛情漩渦。
但是茱莉亞晚上不約會,她的生活被撕裂成兩半,白天教游泳,晚上必須返回住所。這一段愛情背後,埋藏著她秘密又感傷的過去…。

導演簡介:

朱塞佩‧比奇奧尼Giuseppe Piccioni
獲獎無數的義大利國寶級導演朱塞佩比奇奧尼(Giuseppe Piccioni),1953年出生於義大利,主修社會學的他,擁有一雙敏銳洞察人心的雙眼,從很早就開始對電影產生興趣,大學畢業就和【娥摩拉罪惡之城】的製片Domenico Procacci合開了一家電影公司,也在此完成他的處女作【Il grande Blek】,並以此片獲得義大利國家影評人協會銀帶獎的殊榮。

1999年他的第五部劇情長片【並非這個世界Not of this World】,除了奪得義大利奧斯卡 5 項大獎外,更贏得了加拿大「蒙特婁國際影展」的評審團特別獎,並代表義大利角逐奧斯卡最佳外語片。2001年融入科幻小說情節,以虛實獨白構築而成的【穿過你眼神的愛Light of My Eyes】,大膽驚奇的敘事手法,讓片中的男女主角雙雙摘下威尼斯的影帝及影后、並獲得義大利多納泰羅影展七項提名,導演功力令人折服,從此揚名國際。2005年參與籌劃成立義大利國家電影圖書館,在義大利電影界的聲勢如日中天。

朱賽佩比奇奧尼導戲的風格細膩,常常從女性觀點出發,開展一條與眾不同的敘事風格。他的最新力作《熟女晚上不約會》,描寫一個令人心折的淒美愛情故事,對兩位心理受傷的主角心境轉折有細緻且精彩的著墨。 


http://movie.cca.gov.tw/files/13-1000-3351-1.php 


路過

雷人

握手

鮮花

雞蛋

評論 (0 個評論)

facelist

練功網 |聯繫我們

GMT+8, 2024-4-27 22:52, Processed in 0.019363 second(s), 11 queries.

Powered by Discuz! X1

© 2001-2010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