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註冊 |登錄

Facework家園日誌Babyface的日誌

寫給上帝的信 Letter To God

已有 304 次閱讀 2010-11-5 23:35 |個人分類:cinema|關鍵詞:Letter to God


片名 :寫給上帝的信 Letter To God
上映日期 :2010年11月05日
片長 :110分鐘
導演 :大衛‧尼克森、派翠克‧道荷帝
演員 :田納‧馬奎爾、傑佛瑞‧強森

電影簡介 :

★全美首週票房前十名 繼《受難記:最後的激情》、《奇異恩典》後
★又一全球基督教團體力薦福音電影。溫暖感動,超越《姊姊的守護者》!


劇情大綱:

改編自真人真事的福音電影,以人與人之間的交流,交錯出真摯、單純的感動。 

泰勒多爾蒂(田納馬奎爾 飾)是年僅八歲的癌症病患,他天生聰明伶俐、更有一顆樂觀的心,他充滿關愛的家庭,是支撐他力抗癌症、安心長大的動力。 

對他而言,神不但是信仰,更是他的朋友、老師,以及傾訴心事的對象,泰勒每天都要寫一封信告訴神,他的想法,以及他面對生命的態度。 

這些地址標明寄往天堂的信,全都進了郵差布萊迪(傑佛瑞強森 飾)手裡,布萊迪士一位徬徨的青年,對生活舉棋不定,煩惱更是一堆。一開始,這些給上帝的信,著實令他不知所措。 

但透過泰勒,他結識了多爾蒂一家人,發現他們因為人生有了信仰,而找到足夠的力量,去對抗接踵而來的難關。 

深深受到感動的布萊迪,終於下了決定,處理這些「給神的信」,他的作法,也將帶給周遭人們正面的勇氣,去面對生活。

http://movie.cca.gov.tw/files/13-1000-3323-1.php

路過

雷人

握手

鮮花

雞蛋

評論 (0 個評論)

facelist

練功網 |聯繫我們

GMT+8, 2024-4-28 12:49, Processed in 0.021144 second(s), 11 queries.

Powered by Discuz! X1

© 2001-2010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