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註冊 |登錄

Facework家園日誌Babyface的日誌

另類乖張女搶鏡 20款混搭火爆街頭

已有 314 次閱讀 2010-10-21 00:17 |個人分類:trend and fashion|關鍵詞:校園混搭

另類乖張女搶鏡 20款混搭火爆街頭
時間不知不覺已經到了深秋,潮人縱橫的街頭,從不缺乏亮點,另類乖張女們時髦潮搭總是能讓人眼前一亮,即使是平常的休閒裝,也穿得時尚感十足。想做回頭率超高的時髦女們,那就快來學習今秋最夯的搭配吧。




褐色有些顯老氣和成熟,但是材質硬朗的褐色風衣卻只能用摩登來形容。搭配可愛的印花棉T,十分精緻,下裝選一條修身牛仔褲,穿出型格外,還展現了一副好身材


這款黑色罩衫是很大款的,可以把你上半身全部裹住,很是溫暖的說,極其適合這個多變的時節。這款的設計很休閒,與簡單的T卹搭配,在加上一條緊身的牛仔褲,很是有型哦。


這款豹紋運動外套看起來很薄,但是穿起來卻感覺很溫暖,近日天氣反复,溫度不斷變化的環境更適合搭配這種款式的外套,全身豹紋裝扮引爆眼球!


散發英倫小資情調的紅色格紋襯衫內搭黑色長版吊帶時尚經典,外搭休閒牛仔夾克為著裝增加層次感和混搭的特色,增添中性的帥氣!


肥肥大大的棉服加上抽繩收腰設計也變得很有潮流味道,硬朗的褶皺顯得有些舊舊的感覺,中性風不會過於強烈,配上修身仔褲跟UGG,在秋冬裸顯出美腿,也很迷人。


印花典款的小西裝,很好的修飾了肩部曲線,比較適合有些溜肩的MM,黑色連衣裙顯得優雅,配上帥氣的黑色短靴為裝扮增添了不少色彩!


斑點褲襪搭配黑色潮流短靴著實引人眼球,黑色亮片開衫遮蓋了MM身材上的很多缺陷,同時也不乏青春活力,特別有帥氣不羈的街頭藝術個性! 


格紋襯衫除了給人文藝範的感覺,很多人還將它歸於中性,其實格紋襯衫也可以很有女人味,這一款紅黑格紋襯衫內搭黑色吊帶特別有甜美氣質。


罩衫做外搭單品的很多,像這種半透罩衫活用性就更強一些,普通的版型設計更考驗MM的搭配技巧,搭配豹紋休閒褲有點英倫風!即使搭配上很簡單的單品,也可以很出彩!


即使整體是黑白搭也不會顯得沉悶單調,黑色磨白條紋仔褲設計的很新穎獨特,立刻就能將整身的潮流感提升一個檔次,配雙紫色休閒鞋提亮,輕鬆混搭走街頭休閒風。


充滿潮味的大紅色運動衫帶來特別的感覺,紅色什麼時候都能得到很多年輕mm的喜歡,搭配黑色修身仔褲讓你的冬天份外吸引路人的視線!


寶藍和藏藍色品色搭配運動衫街頭味十分濃厚哦!藍色調讓人覺得青春又有時尚風情,搞怪的帽子帶來年輕的魅力,搭配休閒味的牛仔褲展現街頭潮流氣息。


橙色簡約設計的外套很容易就能獲得MM們的歡心,寬鬆的運動風外套穿起來舒服又自在,連帽款式的外套搭配秋冬造型盡顯潮女帥氣一面!


運動風的絨布外套最容易得到MM們的喜歡,百搭時尚的款式是年輕MM街頭造型的必搭單品,亮眼的藍紫色對於秋冬沉悶打扮是最重要的搶眼法寶,帥氣or可愛就在你的掌握之中!


加厚款型的衛衣在稍微寒冷一點的天氣顯得很舒適溫暖,百搭的款式,隨時都給人隨意休閒的慵懶時尚感靚麗的青色彰顯年輕活力,內搭長款白色打底衫讓整體多了份慵懶隨意的感覺。 


綠色絨布運動衫讓你在秋冬感受溫暖與愜意,較貼身的款式一點兒都不會顯得累贅,跟藍色牛仔褲是絕佳的搭配,一身型女look讓人獲得更多關注!


細膩優雅的藍色格紋,十分卡哇伊,用白T打底,襯得臉蛋乾淨甜美,痞氣地將釦子一扣,隨意地和下身的牛仔褲相呼應,展露青春氣息。


格紋潮人們必備的搭配元素,不論季節款式,格紋都能給你帶來很舒服的視覺效果,外搭連帽深灰外套,十足的運動街頭風,簡直潮到不行! 


這款罩衫真的是超級有女人味的說哦!灰色寬鬆版型毛線衫,若隱若現的透漏著濃濃的女人味與知性氣質,內搭襯衫顯得很有休閒感,一條牛仔短褲,將整個人的氣場大大增加。


成套的運動裝很有動感,內搭寬鬆的連身褲,健康彰顯活力,可以搭上鮮色的Cap帽和墨鏡都很有明星範。


路過

雷人

握手

鮮花

雞蛋

評論 (0 個評論)

facelist

練功網 |聯繫我們

GMT+8, 2024-4-28 05:33, Processed in 0.016109 second(s), 11 queries.

Powered by Discuz! X1

© 2001-2010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