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註冊 |登錄

Facework家園日誌Babyface的日誌

東京時裝週雜感

已有 566 次閱讀 2010-10-30 02:47 |個人分類:trend and fashion|關鍵詞:東京時裝

  女孩子無論是誰,都曾憧憬過帶花邊,多層重疊裙擺的公主服一般的衣衫吧。可是成年以后,雖然那種衣服看起來很可愛,也想試著穿穿,但總會顧慮穿上以后,會不會看起來怪怪的,不適合自己的年齡?還有,週圍人會怎么想?等等,顧慮重重就會放棄選擇太過花俏服飾的念頭。不過,LIZ LISA的服裝,會將你的擔憂一掃而光。可以大膽向週遭朋友宣言,這就是我想穿的衣服。在背叛時裝秀上追求可愛的風潮,她的風格簡潔而帥氣。

  作為109FASION的代表,LIZ LISA本次頭一回參加了東京時裝節。人們都以為她會配合東京時裝節的出品風格,揭幕后才知,她所追求的是直球一決勝負。各種LIZ LISA風格的碎花花樣、粉色調、點綴了不少花邊、蝴蝶結的短A型連身裙,為數眾多。不僅是外裝,和別的品牌所不用的,睡衣,浴袍的展示也讓人感到新鮮。模特兒們竟然穿著睡衣拖鞋走在走秀台!LIZ LISA提示人們,服裝不光是穿給別人看的,也不單指外衣。一天之內的任何時候,只要你願意,都可以被蝴蝶結所包圍,LIZ LISA幫女孩子們實現了這一願望。

  雜誌和電視節目中評論服飾搭配時,注重的是週圍的人怎么看,讓別人認為不錯,漂亮。其實穿衣服最重要的,是能否讓本人開心爽朗,能否擁有一個好心情。雖然不能說LIZ LISA的衣服洗練、最時髦,但比週遭人的評價重要的是,是否是自己心滿意足的衣服。

  像花田一樣的延伸的舞台,粉色的照明中,那已被遺忘許久的,作為女生的心情。覺得自己變得更有精神了,可能是因為用全身感受了她的力量。為自己穿戴,LIZLISA的時裝秀讓我再次認識到了這一點。(YAMAUCHI執筆)

(C) 2010 Japan Fashion Week Organization

JFW發自東京 日本時裝週 http://www.jfw.jp/jp/ (日、英)

http://www.tokyo-fashion.net/content/big5/


路過

雷人

握手

鮮花

雞蛋

評論 (0 個評論)

facelist

練功網 |聯繫我們

GMT+8, 2024-4-28 06:25, Processed in 0.024656 second(s), 11 queries.

Powered by Discuz! X1

© 2001-2010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