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註冊 |登錄

Facework家園日誌Babyface的日誌

avie 甜中有辣新品牌

已有 319 次閱讀 2010-10-21 19:44 |個人分類:trend and fashion|關鍵詞:avie 品牌

甜中有辣新品牌

  avie是2006年由福田由美子做為設計師而創立的女性品牌。蝴蝶結和獨創性的素材,對每一個部分精巧細微的設計和質地的嚴密選擇,讓看過avie的人們,會有一種不知從哪里來的懶洋洋的感覺,卻又能從心里感到愉快。讓人們出乎意料的是,avie特別注重的設計精髓,穿上avie心情舒暢,整個人好像要飛起來了,還想讓這份好心情與別人共享,于是從人群中邁出一步,讓笑臉綻放……avie不僅注重服飾的可愛,在可愛中還有几分成熟、清爽與幹練,充分體現成熟女性的可愛之處。這就是所謂“avie的設計”。

  1990年畢業于文化服裝學院的由美子,就職于A/T COMPANY,1995年退職后,自己開了設計公司,2006-2007 A/W東京時裝秀上,正式發布了avie的品牌。同年在東京代官山開設了直銷店(現在成為設計工房)。

  任何時候都是女孩子們超級喜歡的東西──像圓鼓鼓的杏仁糖點心般的蝴蝶結﹔有仿古味道的裝飾花邊﹔感覺很容易弄斷的纖細項鏈……但過于甜膩的裝束會不會有所抵觸?想在新季節的一開始買個高檔名牌的包包,想要鞋櫃里裝不下的多多的鞋子,有時還想穿上漂亮的禮服去最近有名的餐廳用晚餐……可能女孩子才懂的每一個任性,在冬季發表的avie里都能夠找到答案。

  明天想穿的衣服,想讓大家都注目的服裝。連細節都相當出色的連衣裙上,披有今年特色的外套,再配上一直都不捨得穿的高跟鞋,閃亮的衣服不輸給真寶石。就如同那種看上去以為是甜甜的,喝了一口才知道相當辛辣的墨西哥可可一樣,相信甜中帶辣,對時裝相當挑剔的女孩子,也一定會愛上avie的。(緋梨執筆)

照片提供:anden sal.,co ltd

                                                                                                             avie公共網 http://www.andensal.com

                                                                                 http://www.tokyo-fashion.net/content/big5/beauty/2617.shtml

路過

雷人

握手

鮮花

雞蛋

發表評論 評論 (1 個評論)

回復 Babyface 2010-10-21 19:45
嗯.. 甜中有辣

facelist

練功網 |聯繫我們

GMT+8, 2024-4-28 19:28, Processed in 0.019259 second(s), 12 queries.

Powered by Discuz! X1

© 2001-2010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