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註冊 |登錄

Facework家園日誌Babyface的日誌

愛情電影

已有 280 次閱讀 2010-10-21 19:38 |個人分類:cinema|關鍵詞:愛情故事

愛情片電影

  像盛夏一樣火熱的戀愛,和戀人牽手度過的艷陽天,您會選擇什么計划的約會,和心愛的人一起看一場讓人感動的戀愛電影,說不定會成為一生的回憶。這季將有什么樣的故事在日本的螢幕上演出呢,讓我們一起看看吧。

  由北川景子、大塚寧寧、岡田將生主演的《》,講述的是大學生的戀愛故事。藝大的淳一和泉美是一對幸福的戀人。淳一駕駛的摩托車在去賞櫻途中與大卡車相撞,泉美雖然保住了性命,但因事故的刺激失去了記憶。泉美在與失去戀人的痛苦鬥爭中,遇到了律師真希子,在她的幫助下,泉美一點點找尋回了失去的記憶。事故的10分鐘空白時間內,發生事實是讓人絕對難以想象的,在極限狀態中,戀人因本能而起的行動,可是就是所謂愛的原型吧……6月19日(周六)開始全國公映。
  
   《三角》描繪的是,有自戀傾向的軟弱男生百瀨,與同居中的戀人佳代的關系處于微妙的倦怠期。還在上中學的佳代的妹妹桃,利用暑假來到了兩人之間,開始了三人的共同生活。桃在家時穿著大膽暴露,偶爾在還會在百瀨耳邊輕聲細語,性格奔放,完全不像15歲少女,百瀨被她搞的心神不寧。雖然有女朋友,百瀨卻像初戀時,不由自主的被桃吸引。夾在兩人中間的佳代對戀人表達自己的感情的方法卻讓人覺得心痛。在一個夏天發生的三角戀究竟會怎樣發展下去呢……6月26日(周六)開始全國公映。主演:高岡蒼甫、小野繪令奈。
  
   《那不勒斯意大利麵之戀~世界上最美味的被愛法》。“我有話要對你說,琉璃,我……”田中武對正要決定是否接受求婚的琉璃說什么的時候,因鋼琴演奏家?原佑樹而起的突發事故失去了生命。奇跡般保住生命的佑樹醒來后,發現自己所有的記憶竟都是武的。武從中學時就開始為琉璃做菜吃,但現在她卻無法接受完全變了樣的人所做的拿手菜。為表達武的感情佑樹所做的一連行動逐漸溶解了琉璃的心。琉璃到底喜歡的是鋼琴演奏家佑樹還是廚師武呢?那天晚上武到底要對她說什么呢?“我要精心研究那不勒斯意大利麵的做法,在特別的日子做給琉璃吃”,這場圍繞兩個人的誓約展開的溫暖而心痛的愛情故事由相武紗季、真木大輔、塚本高史出演,將于9月11日(周六)開始全國公演。(ff執筆)

(C)2010《瞬》制作委員會/《三角》制作委員會/《戀愛工作均達八分飽》FILM PARTNERS


                              http://www.tokyo-fashion.net/content/big5/entertainment/2470.shtml

                                             CINEMA SCRAMBLE http://cinesc.cplaza.ne.jp/(日)


路過

雷人

握手

鮮花

雞蛋

評論 (0 個評論)

facelist

練功網 |聯繫我們

GMT+8, 2024-4-28 07:17, Processed in 0.029377 second(s), 11 queries.

Powered by Discuz! X1

© 2001-2010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