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註冊 |登錄

Facework廣場校園新鮮事 › 查看主題

3378

查看

0

回復
返回列表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go

2011年擺攤人生首部曲

樓主
發表於 2011-3-18 23:16 | 只看該作者 | 倒序看帖 | 打印
本帖最後由 yuri 於 2011-3-18 23:18 編輯



2011年擺攤人生首部曲-澳門
希嘉文化100.03.9發佈

澳門在2005年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正式列入「世界文化遺產名錄」的「澳門歷史城區」,共由25座建築和廣場組成,被譽為中國境內最大、現存最古老的東西方建築藝術綜合體。
除了涵蓋遠東第一所西式大學,還有第一座西式劇院「伯多祿五世劇院」、第一座現代燈塔與西式砲台,也保留中國傳統的「媽閣廟」、本地民間信仰的「哪吒 廟」、中國近代著名思想家鄭觀應的祖宅「鄭家大屋」、晚清時期粵中民居的代表性建築「盧家大屋」等等,見證數百年來澳門中葡文化完美並存、東西方相互尊重 的和諧。------內容取自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旅遊局台灣代表處
希嘉文化是一家讓想法產生價值的創作顧問公司,於去年開始企劃「擺攤人生」,計畫以創作結合旅行,帶領民眾前進國外創意市集進行「擺攤」,進行旅遊並同時規劃工作坊、文化交流講座等體驗;預計2012年前造訪完亞洲國家,2013年前進歐洲。


【澳門五天四夜行程時間表】
2011/05/12(四) ---2011/05/16(一)
2011/05/19(四) ---2011/05/23(一)

語言溝通 check √
出國最怕無法溝通,做生意最怕客人聽攏無,但是,來到澳門,不會說廣東話沒關係,沒有第二外語英文也可以,親切的澳門人一定會擠出可以彼此了解的方式與你溝通,國語OK!!!

美食料理 check √

美食無國界。如果要體驗一個國家,就用美食好好深入了解吧!擺攤人生的宗旨有吃有玩,當然不能少了在地的葡式料理,從安德魯先生著名的葡式蛋塔、木糠布 甸、義順牛奶公司雙皮燉奶、炸馬介休球,到非洲雞,然後還有到處可見也不用大排長龍的港式腸粉、燒鴨、六記粥麵水蟹粥、炸雲吞;還有下午三點出爐的法國麵 包豬扒包,一定要到路環島上的大利來記吃才道地;另外手打咖啡更是私人路線,鐵工廠旁的咖啡店,竟然還藏有絕世好吃雞翼麵。這次還特別規劃 「Cooking Together」,一起上澳門菜市場,當當澳門家庭主婦,為你的室友一起煮頓晚餐吧!!!

青年住宿 check √
4-8人不等的上下鋪房間,每間房有獨立衛浴、也有公共衛浴,飲水機、獨立廚房、乾濕分離洗衣筒、無線上網,還有燒烤區以及無敵美景海灘可以使用,愛護地球當然要自備盥洗用品唷。重溫大學宿舍的學生時期,一定讓彼此的感情直線上升,建立像牆一樣的友誼呀!!!

創意市集 check √

一個3*3m帳篷會由兩個品牌共同使用,每個品牌會有一張180*60cm桌,兩張椅,帳篷裡有日光燈,請自備桌布以及小檯燈,主辦單位會準備制式的直布旗招牌。 擺攤的東西在現場有置物處,不用拿回宿舍。當地使用澳門幣。物價跟台灣差不多唷!!!

自由行程 check √
五天四夜的澳門行,由CAMPOBAG領隊,全程有交通車到達目的地以及充分利用雙腳的行程,可脫隊,可與朋友見面,更可完全不參與精心安排的活 動。精心安排的活動不外乎帶領各位遊歷澳門當地風光之外,「Campobag Map」會以景點尋寶、小組分隊,獎勵積分等方式帶領大家進行一場與眾不同的城市旅行冒險。

報名資格 :

擺攤作品須皆為原創作品(不得以批發、重製商品參與,如經發現,一律取消當地擺攤資格,並無法退費)

整體團費 :

新台幣壹萬元整。包含機票、住宿、當地交通、創意市集攤位等費用支出。(未含機場稅與燃料費,此費用會於出發前通知繳交),另外保團險。

報名截止時間 : 100/4/01
公佈參與名單 : 100/4/06

相關詳情請上:
http://www.campobag.com/campoLife/macao.htm

連絡資訊:
C+ Culture Inc.
phone : 02-3393-8250
Fax : 02-3393-2400
http://www.campobag.com/
I wish I can quit you

TOP

練功網 |聯繫我們

GMT+8, 2024-4-28 05:44, Processed in 0.027501 second(s), 7 queries.

Powered by Discuz! X1

© 2001-2010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