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註冊 |登錄

Facework廣場練功房話題 › 查看主題

9097

查看

0

回復
返回列表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go

開春TOFU Party,將在植樹節晚上舉行!

樓主
發表於 2011-3-6 10:39 | 只看該作者 | 倒序看帖 | 打印
2011年開春TOFU Party,將在植樹節晚上舉行!!

今年每個月第二個星期六晚上舉辦TOFU Party,預計將以場記、副導、導演、執行製片、製片、攝影師、剪接師、收音師、美術、燈光、場務等為主題,歡迎舊雨新知,前仆後繼、奔相走告、攜手前行!

3月份將以電影最重要的螺絲釘---場記為主題,我們將會邀請許多曾經從事電影場記的電影工作者,大家共聚ㄧ堂,分享各自的工作經驗及know-how,希望一年之後,我們可以整理出版一本實用、好用、耐用又受用的「電影工作手冊」The Film Production Handbook。

平時大家都在同一個工作領域裡,但彼此卻很少聯繫,希望藉由聯盟做為平台,讓想要加入電影行業的學生、正要上戰場的年輕人、將要開鏡的創作者、即將組team的攝製組,有個彼此交流、媒合的場域,也許日後的工作上能有更多的支援及合作。

入場費:會員NT$50;非會員NT$100;學生特惠NT$50
(本年度會費為NT$500,敬請於6月底前繳交會費;派對當天可現場加入會員。)

時間:2011年3月12日(六) 19:00~22:00
地點:台北當代藝術中心 (台北市延平南路160之6號2樓) 不要走錯喔!
電話:2311-2626

主辦單位:中華民國電影創作協會
受邀請人: 《雞排英雄》   場記 李宗勳
《賽德克巴萊》 場記  翁稚晴
《命運化妝師》 場記  黎清嵐
《擁抱大白熊》 場記  曾鐵蛋
《雙瞳》       場記  李芸嬋
《戀戀風塵》   場記  王耿瑜

參加對象:聯盟成員、學生,歡迎新朋友加入!

http://tofu.pixnet.net/blog
星期五,猴子喝必魯、去跳舞~耶~

TOP

練功網 |聯繫我們

GMT+8, 2024-3-19 16:59, Processed in 0.030881 second(s), 7 queries.

Powered by Discuz! X1

© 2001-2010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