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註冊 |登錄

Facework廣場話題聊天室 › 查看主題

3444

查看

0

回復
返回列表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go

C羅名模女友 Irina Shayk

樓主
發表於 2011-2-18 21:51 | 只看該作者 | 倒序看帖 | 打印
本帖最後由 astro 於 2011-2-18 22:09 編輯

C羅名模女友

     2011年運動畫報(Sports Illustrated)泳裝特刊封面日前在美國脫口秀主持人賴特曼(David Letterman)節目上公開,結果封面女郎是足球名星羅納多(C羅)女友,即俄羅斯內衣模特兒伊莉娜(Irina Shayk)。

     首度登上特刊封面的25歲超級名模伊莉娜親上節目接受訪問。她對於自己在封面穿上淺粉紅與黃色搭配的繞頸繫帶式比基尼泳衣、並托高胸前事業線的造型相當滿意。

     雖然她曾經5次登上泳裝特刊,但對於自己首次、並成為第1個俄羅斯人當上特刊封面女郎,在高興之餘還難以置信。因為特刊向來對封面女郎的挑選結果,是保密至準備送往報攤前的最後一刻,連當事人也不曉得。

     伊莉娜表示包括美國的凱西愛爾蘭(Kathy Ireland)等10位名模都在封面女郎的候選之列,直到最後都沒有人知道誰是封面女郎。她說:「當我看到特刊封面時,我簡直無法相信。」

     因為伊莉娜幾個月前在夏威夷毛伊島完成拍攝工作後,根本就沒有看過作品,但她對封面那套性感泳裝印象深刻。她說如果由自己從那次眾多拍攝作品中挑選的話,也會選中封面那一張。

     在談到為運動畫報而擁有數百套泳衣時表現相當興奮,因為當她在工作之餘去來個私人假期時,就有相當多的選擇。

     她之前為GQ雜誌拍攝性感裸照而惹來男友C羅醋勁大發,外傳C羅甚至要解除預定的婚約。

     至於如何保持如此動人苗條身材,伊莉娜表示為作好準備隨時接下要展現線條的模特兒工作,其保養之道是不會改變自己日常的美容。

http://news.chinatimes.com/sports/11051204/122011021600047.html




Happiness is a warm gun..

TOP

練功網 |聯繫我們

GMT+8, 2024-4-27 13:22, Processed in 0.028528 second(s), 11 queries.

Powered by Discuz! X1

© 2001-2010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