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註冊 |登錄

Facework廣場練功房話題 › 查看主題

572

查看

0

回復
返回列表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go

iOS 14 新功能!iPhone 新增15大功能介紹!教學

樓主
發表於 2023-1-9 09:31 | 只看該作者 | 倒序看帖 | 打印

iOS 14 新功能!iPhone 新增15大功能介紹!教學


iOS 14 新功能介紹來囉,iPhone從iOS 14開始,迎來了重大更新,包括增加App資料庫,可以隱藏iPhone主畫面頁面、新增主畫面小工具,可以自訂修改App圖示,來電顯示不再顯示全屏、各種好用的小工具App、多了翻譯App、子母畫面功能…等等。


下面介紹iOS 14 所有新功能。


iPhone iOS 14 新功能介紹、教學


iOS 14 新功能1、 子母畫面
iOS 14 子母畫面功能,可以讓你邊看Youtube 、Apple TV、Netflix影片的同時,你還可以邊使用其他App,例如Instagram、Line、臉書、Telegram…等等,也就是說,在iOS 14 上,影片是可以在背景執行播放的,就跟電腦上的Youtube子母畫面一模一樣。


iOS 14 新功能2、iPhone 主畫面小工具
在iPhone iOS 14 以上版本的新功能裡面,提供了iPhone 主畫面小工具功能,這是一個可以讓你智慧型堆疊你的iPhone 手機桌面的功能,讓你的iPhone 手機桌面完全照你想要的佈置來排列各種App位置,相當好用。


iOS 14 新功能3、iPhone「App 資料庫」
iPhone「App 資料庫」是iPhone iOS 14版本以上的新功能,可以用來幫你快速整理你的iPhone 手機主畫面,如果你下載的iPhone App超多,那麼iPhone「App 資料庫」就是你的超級好幫手啦!


iOS 14 新功能4、iPhone 翻譯App
iPhone 自從iOS 14 開始,內建了原生的翻譯App,也就是說只要你一更新完iOS 14,你的iPhone 主畫面就會多一個內建翻譯App,你也不用多安裝其他翻譯App,這個iPhone 內建的翻譯App,或許就能滿足你的需求了。


iOS 14 新功能5、iPhone 來電顯示橫幅
在iPhone 的iOS 14之後,你的來電顯示畫面,將可以設定成橫幅,而不用再是原本那個會佔滿全螢幕的顯示畫面啦!
這樣你使用iPhone 接聽電話的時候,就可以邊講電話邊繼續使用手機,相當方便。


iOS 14 新功能6、iPhone 更改預設瀏覽器
從iOS 14開始,你的iPhone 預設瀏覽器,可以從Safari瀏覽器改成預設由Chrome開啟,這對於已經習慣Chrome瀏覽器的人來說,是一個大好消息。
畢竟使用Chrome 瀏覽器,可以方便你更好使用更多Google 服務。


iOS 14 新功能7、iPhone 不顯示「已隱藏」照片設定
當你的iPhone更新到iOS 14以後,多了一項功能,那就是可以將你的iPhone相簿裡面的「已隱藏」項目完全不顯示,達到完全隱藏狀態,這樣即便有人打開你的iPhone手機相簿,他們也看不到你的「已隱藏」照片,讓你的照片變得更有隱私。


iOS 14 新功能8、iPhone 背面輕點
iPhone 從 iOS 14開始,支援了手機背面輕點功能,簡單的說,就是你用手指輕點iPhone手機背面兩下或三下,就可以呼叫出相對應的功能,例如截圖、呼叫捷徑、螢幕捲動手勢、快速鍵,以及各種其他系統功能,例如輔助使用快捷鍵等等,整個相當方便。


iOS 14 新功能9、iOS 14 隱藏頁面
iPhone 更新到iOS 14之後,你將可以隱藏你iPhone主畫面、桌面的頁面,而且是整頁全部隱藏喔。
一般當你iPhone安裝的App越來越多,你的iPhone主畫面頁面也會越來越多,難免會覺得很亂。
但是iPhone在 iOS 14之後,將允許你完全隱藏頁面,整個iPhone主畫面會更簡潔喔!


iOS 14 新功能10、iPhone 更改預設信箱
iPhone 預設信箱開啟原本都是iPhone 內建的郵件App,從iOS 14 開始,你可以更改iPhone 預設信箱,從原本的「郵件App」改成「Gmail」,相當方便唷!


iOS 14 新功能11、iPhone 更改App圖示
iPhone 的捷徑App從iOS 14開始,多了可以讓你將捷徑新增到主畫面的功能,而且你還可以自訂名稱跟圖示。


iOS 14 新功能12、iOS 14 充電提示音設定
當你的iPhone升級到iOS 14之後,你是可以在當你的iPhone 連上充電線進行充電的時候,立刻播放一段你自己準備好的音效、音檔,或是音樂的。


iOS 14 新功能13、iOS 14 桌面設計
當你的iPhone 更新到 iOS 14之後,你將可以完整的設計自己的iPhone桌面,包括iPhone 桌布、iPhone App圖示、iPhone 各種小工具圖示、尺寸大小,你可以打造專屬於你自己個人風格的iPhone 桌面設計,這篇文章會完整教學怎麼進行iOS 14 桌面設計。


iOS 14 新功能14、iPhone 前置相機鏡頭鏡像翻轉
iPhone 從iOS 14開始,iPhone 手機前置鏡頭開始支援鏡像翻轉,一般以前如果你用iPhone 前置鏡頭拍照,最後都會導致照片左右相反,例如照片上物品的位置變成左右相反。
不過iPhone從iOS 14開始,可以讓你開啟iPhone 前置鏡頭相機鏡像翻轉功能,讓你照片不再左右相反。


iOS 14 新功能15、iPhone主畫面桌面顯示電池百分比
從iPhone iOS 14 開始,iPhone支援了主畫面小工具,其中還包括電池電量小工具,可以讓你直接在iPhone主畫面、桌面顯示目前電量百分比,而且還可以透過藍芽連接其他Apple裝置,例如AirPod,連Airpod 等其他裝置的電量也可以一併顯示在iPhone主畫面跟桌面喔!




資料來源:https://www.techrabbit.biz/17273/


包膜 手機包膜iPhone 12 包膜iPhone 12 保護貼iPhone 12 鋼化玻璃iPhone 12 玻璃貼iPhone 12 mini 包膜iPhone 12 mini 保護貼iPhone 12 mini 鋼化玻璃iPhone 12 mini 玻璃貼iPhone 12 Pro 包膜iPhone 12 Pro 保護貼iPhone 12 Pro 鋼化玻璃iPhone 12 Pro 玻璃貼iPhone 12 Pro Max 包膜iPhone 12 Pro Max 保護貼iPhone 12 Pro Max 鋼化玻璃iPhone 12 Pro Max 玻璃貼 iPhone 13 包膜 iPhone 13 保護貼 iPhone 13 玻璃貼 iPhone 13 mini 包膜 iPhone 13 mini 保護貼 iPhone 13 mini 玻璃貼 iPhone 13 Pro 包膜 iPhone 13 Pro 保護貼 iPhone 13 Pro 玻璃貼 iPhone 13 Pro Max 包膜 iPhone 13 Pro Max 保護貼 iPhone 13 Pro Max 玻璃貼iPhone 14 包膜iPhone 14 保護貼iPhone 14 玻璃貼iPhone 14 Plus 包膜iPhone 14 Plus 保護貼iPhone 14 Plus 玻璃貼iPhone 14 Pro 包膜iPhone 14 Pro 保護貼iPhone 14 Pro 玻璃貼iPhone 14 Pro Max 包膜iPhone 14 Pro Max 保護貼iPhone 14 Pro Max 玻璃貼

春天放輕鬆  

TOP

練功網 |聯繫我們

GMT+8, 2024-3-29 20:39, Processed in 0.025800 second(s), 7 queries.

Powered by Discuz! X1

© 2001-2010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