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註冊 |登錄

Facework廣場南部 › 查看主題

5357

查看

0

回復
返回列表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go

屏東地區就業博覽會

樓主
發表於 2011-3-30 10:39 | 只看該作者 | 倒序看帖 | 打印
120家廠商 釋出將近4千5佰個工作機會  千萬別錯過!

一、二、三『旺兔順利GO』!勞委會建國百年首場在屏東地區辦理「職訓精彩、就業滿百- 2011職訓局屏東地區大型就業博覽會」將於4/9(六)上午9點至下午2點在「屏東市千禧公園」(廣東路.勝利路口)隆重登場。勞委會職訓局高屏澎東區就業服務中心力邀120家廠商,提供將近4500個工作機會,包括奇美電子、國巨、台郡科技、日月光、上銀科技、萬機鋼鐵、先豐通訊、三商行、悠活渡假事業、六福莊…等全國知名廠商聯合徵才;現場提供的工作機會包括:技術員、助理工程師、國外行銷主辦、作業員、研發工程師、業務人員、行政文書人員、人事總務助理、儲備幹部、文書人員、保全員、餐飲服務員、廚房助手、櫃檯接待人員…等,工作機會相當多元,高屏地區的求職朋友快點相邀逗陣來現場找頭路!

當天在活動現場另外設置了「榕樹下講堂」,特別邀請到大仁科技大學美容系的系主任廖郁雯及Art連鎖髮型沙龍的首席設計師Joe來為現場的青年朋友來做專題研習講座。當天的課程除了教導在場的青年朋友如何在面試的時候來準備合宜的妝容及髮型,另外還有「現場體驗學習」的時間,當場來為求職朋友來打造合宜的面試彩妝及髮型,讓在場的青年朋友可以有一個水噹噹的新面貌來迎接新工作!

欲前往參加就博會的求職朋友,可先至本中心網站填寫履歷,可於現場「全國就業e網資訊區」電腦下載列印,另會場「影印區」也有協助履歷影印服務。全國就業e網(www.ejob.evta.gov.tw)在活動前先刊登職缺內容,求職朋友也可以先篩選記錄欲面試的攤位號碼,使當天的求職更有效率。

為鼓勵民眾積極求職,到場的求職朋友可憑報紙廣告之截角於當天上午9:00~9:30至總服務台並填妥求職登記表,可兌換小紀念品,限量300份,送完為止。「旺兔順利GO-2011職訓局屏東地區就業博覽會」相關詳細訊息可致電(08)755-9955屏東就業服務站洽詢。
◎時間:4月9日 (星期六) AM 9:00 ~ PM 2:00
◎地點:屏東市千禧公園」(廣東路.勝利路口)
※附件:廠商職缺總表

TOP

練功網 |聯繫我們

GMT+8, 2024-3-29 07:15, Processed in 0.020510 second(s), 7 queries.

Powered by Discuz! X1

© 2001-2010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