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註冊 |登錄

Facework廣場玩樂新鮮事 › 查看主題

2727

查看

0

回復
返回列表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go

台北即將誕生屬於自己的「MAGAZINE LIBRARY」

樓主
發表於 2011-2-11 20:03 | 只看該作者 | 倒序看帖 | 打印
Time/2011.2.18─3.18
Open/3.4(Fri)19:00(歡迎帶上一本對你最有意義的私刊物,與現場雜誌迷交流分享)
Mag Day/2月26、27日│3月5、6、12、13日Place/61note│台北市南京西路64巷10弄6號 / 02-2550-5950 / 61note.blogspot.com

台北即將誕生屬於自己的「MAGAZINE LIBRARY」
獨立搖滾書店「下北沢世代」在連續兩年參與日本「MAGAZINE LIBRARY」後,便一直懷抱能籌辦同樣雜誌祭典的憧憬。終於,在今年2月,台北即將誕生屬於自己的「MAGAZINE LIBRARY」。

「再見‧雜誌 Goodbye Magazine」寫真展,由「下北沢世代」與純正日系商舖「61note」共同開催。現場除預定展示多本已休刊,但魅力不減的日本雜誌外,同時亦將推出寫真新銳LI-HAN LIN初個展。來自德國的LI-HAN LIN曾為日本GQ JAPAN、VOGUE NIPPON、英國MONOCLE等多本時尚雑誌操刀攝影,嘗試透過影像重新解讀雜誌。此外,下北沢世代於展期週間,也會以店中店概念,在展場中設置一處行動書店,陳列販售來自全世界的獨立刊物、寫真書與個人zine。

關於「再見‧雜誌 Goodbye Magazine」
這幾年有許多重要日雜陸續從架上相繼消失,除了TITLE、廣告批評、High Fashion外,還包括最令人震撼不捨的STUDIO VOICE、及Coyote。歸咎其因,幾乎都是不敵景氣惡化,經營陷入困境所致。面對新媒體威脅衝擊,「紙本雜誌」似乎已然臨近末路,終到了須向讀者告別時。

「再見‧雜誌」是獻給日雜世代的紀念展。假如你是習慣把日雜當成某種風向指標,手邊隨時備有幾本裝苑、Casa的忠實讀者,就一定要來。讓我們從日雜出發,向那些曾經遺落的美好致敬。
Exhibitor/Li-Han Lin│cargocollective.com/lihanlin/
Hosted/下北沢世代│www.shimokitazawa-books.com

下北沢世代媒體聯絡人:羅喬偉 0918930470 futari.issue@gmail.com
www.shimokitazawa-books.com
I wish I can quit you

TOP

練功網 |聯繫我們

GMT+8, 2024-4-28 04:08, Processed in 0.031421 second(s), 7 queries.

Powered by Discuz! X1

© 2001-2010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