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註冊 |登錄

Facework廣場玩樂新鮮事 › 查看主題

2852

查看

0

回復
返回列表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go

神洲國際電影節活動訊息

樓主
發表於 2011-1-28 18:59 | 只看該作者 | 倒序看帖 | 打印

  2011年第四屆神洲國際電影節將在2/6~2/13於台南市勞工育樂中心盛大展開,本次擔任電影節駐校推廣大使的新豐高中黃崇祐,結合青輔會台南市青年志工中心、俊逸文教基金會、俊逸慈善基金會,號召了數十位的文化志工一起在活動前的宣傳期間於校內、外協助宣傳本次電影節的活動,推動電影節主旨的「轉動人心、轉變世界」的理念。主辦單位呼籲府城鄉親踴躍參與,詳情可至神洲國際電影節活動網站查詢,洽詢電話06-3129237。

  青輔會校園推廣大使黃崇祐表示,這次活動共有包括他和郭如汝等二位校推大使參與,透過神洲國際電影節活動網站、青輔會台南市青年志工中心及校園推廣召募了六十多位文化志工參與第四屆神洲國際電影節的服務。


  黃崇祐覺得大台南做為文化首都,府城的年輕人更應該接觸多元文化,這次電影節除了可以看到正義、人權、文明、關懷、生態等不同面向的電影,在勞工育樂中心還有靜態展覽,活動期間主辦單位更推出騎單車遊府城看電影活動、抽獎活動等,很適合大朋友、小朋友一同參與。


  青輔會校園推廣大使郭如汝表示,由於府城是文化古都,志工們可以透過參與文化藝術活動的服務,來體驗不同於課堂之外的學習。


  神洲國際電影節主辦單位表示,這次電影節主旨是「轉動人心、轉變世界」,將於2月6日(大年初四)至2月13日期間,播放入圍的19部入圍短片和電影以及觀摩影片共計30多部,於台南市勞工育樂中心每天下午1點開始,每天4場。期間相關活動還包括「騎單車~遊府城~看電影~抽大獎!!」和「KUSO人氣自拍王」的活動。主辦單位表示:「這是一個農曆新年期間老少咸宜的健康活動,歡迎各縣市民眾、家庭出遊或企業組團報名參加。」而凡完成活動或現場憑兩張電影票即能參加十萬大獎的抽獎活動。


欲欣賞電影或參加活動的民眾可向大台南地區4個購票點及27家捷安特門市洽詢報名,此外主辦單位特於2月2日至7日年節期間,在孔廟、赤崁樓、億載金城、市府的服務攤位辦理現場報名及購票。詳情可上神洲國際電影節官網查詢:http://festival.shenzhoufilm.org/,或電洽(06) 312-9237。
I wish I can quit you

TOP

練功網 |聯繫我們

GMT+8, 2024-4-27 22:17, Processed in 0.024334 second(s), 7 queries.

Powered by Discuz! X1

© 2001-2010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