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註冊 |登錄

Facework廣場校園新鮮事 › 查看主題

3497

查看

0

回復
返回列表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go

「女傑發聲」── 2012年女節比武招青

樓主
發表於 2011-2-16 18:41 | 只看該作者 | 倒序看帖 | 打印


截止日:2011年3月29日(二)

「女節」廿年了!

自1996年第一屆開始,我們以每四年一次的女性戲劇聯演計畫,集結多名志工和專業劇場工作者參與製作,不斷促成不同女性藝術家精彩的創作與合作;女節重點不在於「聯演」,而是有「熱誠的製作人協助創作者牽線、策劃、行政,讓創作者能更投入、作品更好!」而這也是女節之所以跟其他藝術節不同之處。因此,幕後有許許多多我們深深感謝的劇場行政製作人。

即將在2012年5月舉辦的第五屆「女節」,除了持續邀約各地與各界深具經驗、身懷絕技的女性創作者,特別針對對女節有興趣,想以各種形式參與卻苦無門道,或是對女節懷有理念、年輕而有企圖心的武俠奇才,提出邀請。

如果妳很想作些什麼,或是對女節有特別的想法或計畫,我們希望開放自己,聽聽不同的聲音,迎接不同世代、不同領域的你們!我們會盡全力打造一個美好的環境,讓妳能向觀眾表達妳的創作,分享妳的思考,甚至與資深的、異質的、多元的創作者,切磋合作。

到底要做什麼樣的演出或呈現?我們沒有設限。目前提供幾個關鍵字:

科技的、非傳統的、叛逆的、女性的(心理生理認同)、性別的、懷疑的、想像的、沒人說過的、無法歸類的?!

為了讓我們的溝通和交流更有效率(我們必須節省行政處理的時間),請針對自己和預計演出作品,寫下五百字的介紹(創意盡量想像、執行盡量實際),在2011年3月29日(晚間八點)前,寄至女節信箱:womenfest2012@gmail.com

歷屆女節核心製作人將慎重審閱所有的想法和計畫;經過我們的討論和篩選後,我們會在2011年4月底公布結果,並一一與有緣者接洽。以下連結是第四屆女節之部落格介紹http://blog.roodo.com/womenfest2008,歡迎參考。

特別強調的是,若是妳/你,自認自己不是創作者,卻強烈地想參加這四年一次的盛會,歡迎妳/你寫信給我們!告訴我們你想或你覺得自己可以投入的工作,並請在來信主題上註明「我也想參與2012女節」,感謝,並期待妳/你的加入!
I wish I can quit you

TOP

練功網 |聯繫我們

GMT+8, 2024-4-28 12:55, Processed in 0.026861 second(s), 10 queries.

Powered by Discuz! X1

© 2001-2010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