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註冊 |登錄

Facework廣場北部 › 查看主題

6400

查看

0

回復
返回列表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go

綠色和平誠徵籌款專案主任

樓主
發表於 2011-7-1 19:45 | 只看該作者 | 倒序看帖 | 打印

綠色和平是全球最活躍、最知名的國際環保團體,成立於1971年,致力於以實際的行動推動積極的改變。綠色和平目前在世界40多個地區設有辦公室,擁有超過280萬名支持者。為了維持公正性和獨立性,綠色和平不接受任何政府、企業或政治團體的資助,只接受民眾和獨立基金會的直接捐款。

綠色和平的募款部門現 正徵求一位優秀且敢於接受挑戰的新成員。

籌款專案主任

主要職責:

- 資料庫應用與操作。更新、輸入募款數據,並提供分析與評估報告。
- 募款行政工作:確認銀行請款進度。處理銀行拒絕扣款的個案。執行其他捐款方式的交易:如線上捐款、支票及現金等。整理每月銀行轉帳報表。
- 會員服務:回覆會員電話及線上問題; 聯繫有請款問題的會員,與會計部門合作處理帳務事宜。

要求:

- 大學畢業或同等學歷主修資訊或統計科系
- 具資料庫處理經驗;
- 至少1年客服經驗;
- 精通Mircosoft Office excel/Access
- 最好能熟悉VBA;
- 可同時處理多項工作,具團隊合作精神;
- 流利英語,中文和台語(會話及書寫)

此職位為二年合約。綠色和平的詳細資料請參閱www.greenpeace.org.tw如有興趣申請此職位,請將您的中、英文申請函和履歷寄至recruit.tw@greenpeace.org申請函和履歷未齊者將不予考慮。(所有資料只用作徵才用途)

星期五,猴子喝必魯、去跳舞~耶~

TOP

練功網 |聯繫我們

GMT+8, 2024-4-18 18:49, Processed in 0.038114 second(s), 11 queries.

Powered by Discuz! X1

© 2001-2010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