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註冊 |登錄

Facework家園日誌colorbox的日誌

正妹效應

已有 1147 次閱讀 2010-10-17 13:22 |個人分類:媒體觀察|關鍵詞:媒體觀察 正妹

有越來越多的媒體、活動都是打著[正妹]兩字吸引閱聽者的眼光,這樣的報導似乎也都有一定的效用,幾週前我和研究生在媒體觀察的討論時再度提到這件事,說真的這樣的媒體操作已經讓我很倒胃口,正妹的新聞標題真的是收視率的保證? 無論是資訊展、活動記者會或是商店促銷,正妹好像都是不可缺席的主角,吸引了目光卻模糊了焦點,難道真的每件事情都必須和正妹扯上關係? 正妹的標準是怎樣訂定?
後來決定在我的臉書上做一個實驗,讓大家來推薦[正妹]的臉書,一週的時間下來共有33人對這個訊息按讚(男:16、女:17),被推薦正妹的有12位(被男生推薦的正妹: 4、被女生推薦的正妹:8),參予的人數並沒有預期的多,可能是臉書的訊息太容易被淹沒,沒有辦法持續提醒臉書的朋友,也可能是我臉書中的朋友(569位好友)沒太多人熱衷這樣的訊息,又或是大部分的人沒有看到這個訊息?
其實蠻想知道那些所謂的"正妹",對於自己被冠上這頭銜是怎樣的想法? 會急於和親朋好友分享?還是厭惡這樣的代號? 如果你對正妹這件事也有想法,也歡迎你來分享你的態度,當然如果你身旁還是有其他正妹,也歡迎你持續推薦她的臉書!
 

路過

雷人

握手

鮮花

雞蛋

發表評論 評論 (2 個評論)

回復 colorbox 2010-10-17 15:02
有人說此篇日誌不可回應,我來測試看看~!
回復 colorbox 2010-10-25 10:43
不會吧~現在連政治活動都要和正妹扯上邊,那正妹治國也不錯吧! 提升經濟的最好辦法囉~
藍正妹空姐空少團快閃跳舞
http://blog.2010hau.tw/archives/821

facelist

全部

作者的其他最新日誌


練功網 |聯繫我們

GMT+8, 2024-4-19 11:46, Processed in 0.025892 second(s), 12 queries.

Powered by Discuz! X1

© 2001-2010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