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註冊 |登錄

Facework廣場校園新鮮事 › 查看主題

5457

查看

0

回復
返回列表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go

淡水國際環境藝術節演員招募

樓主
發表於 2011-8-17 23:11 | 只看該作者 | 倒序看帖 | 打印
2011新北市淡水國際環境藝術節《西仔反傳說》演員招募
既然~臺灣沒有經典劇,那麼,淡水人自己創造之,專屬於臺灣的─新北市的本土環境劇「西仔反傳說」。

2009年以開創性的大格局,透過環境劇場演出的《西仔反傳說》在清法戰爭的滬尾之役古戰場舊址,重現淡水歷史與傳奇;不但引起全國的注目、迴響與肯定,更入選年度十大藝術新聞事件。《西仔反傳說》結合公部門、專業藝術團隊與在地民眾合力打造如史詩般之情境劇,不但成功開創臺灣住民大規模熱情參與藝術展演之先例,更是全臺鄉鎮首見的創舉。
即將於2011年10月重製演出的《西仔反傳說》讓文化活力不斷創新,這場全民參與的環境劇場演出使淡水的歷史繼續傳承,成為最美麗而獨特的感動傳統,並呈現出新北市的文化深度與厚度,成為藝術文化的標竿城市。   2011年新北市政府文化局再次與藝術團體攜手,邀請市民共襄盛舉,以每場動員超過600人次的浩大史詩劇場呈現,展現了城市活力。同時,更站在社區總體營造的新高度,開創全新格局,打造《西仔反傳說》為國內各界及外賓矚目的焦點盛事。本案演員培訓工作坊將安排本區專業表演團體─身聲劇場、精靈幻舞、青藝盟、青島武館等專業表演藝術家授課,並邀請金鐘名導王小棣擔任戲劇總指導,歡迎熱愛戲劇表演的民眾踴躍加入!


《演出規劃》
一、時間地點
1.演出時間:2011年10月22-23日 19:00-21:30
2.演出地點:沙崙-滬尾砲臺公園
3.工作坊上課時間:(8-10月)
● 舞蹈組/每週二、四,晚上7時~9時
● 擊樂組/每週二、五,晚上7時~9時
● 戲劇組/每週二、五,晚上7時~9時(暫定)
● 功夫組/每週二、四、五,晚上7時~9時

※上課地點:舞蹈組—水碓活動中心四樓,擊樂組—長庚活動中心,戲劇組—水碓活動中心八樓,功夫組—義山里保生宮廣場(暫訂)
※訓練日期、整排、彩排另製表通知。(訓練地點如有變更,另行通知)

二、專業師資陣容:
● 舞蹈組 /精靈幻舞舞團團長 賀連華
● 擊樂組 /身聲劇場團長 吳忠良
● 戲劇組 /狂想劇場導演 廖俊凱  
● 功夫組 /青少年表演藝術聯盟執行長 余浩瑋

● 課程內容:
戲劇、舞蹈、擊樂與功夫四大主題※ 舞蹈組/肢體訓練、舞蹈韻律等  ※ 擊樂組/聲音節奏、擊鼓作樂等※ 戲劇組/表演訓練、角色模擬等  ※ 功夫組/武術、佈陣、肢體遊戲等

誠摯邀請對環境劇表演具熱情與興趣的各界好手,能一同共襄盛舉,合力打造如史詩般之歷史情境劇!歡迎下載報名簡章,若有任何疑問請電洽(02)2809-5885許小姐。



------------------------------------------------------------------------------------------------------------


藝想天開創意文化有限公司│狂打樂擊│無所不擊│藝想街頭
專案行銷企劃 / 羅曉筑
Tel: +886-2-2809-5885  Fax: +886-2-2809-2030  Mobile: 0952-996-878
新北市淡水區中正東路2段88巷39號(捷運淡水線竹圍站2號出口)
想找更多表演節目嗎? 【藝想天開創意文化】www.open-arts.net
這學期就放過我吧....

TOP

練功網 |聯繫我們

GMT+8, 2024-4-19 20:42, Processed in 0.033595 second(s), 7 queries.

Powered by Discuz! X1

© 2001-2010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