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註冊 |登錄

Facework廣場校園新鮮事 › 查看主題

4654

查看

0

回復
返回列表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go

2011IESD學生創作國際聯展

樓主
發表於 2011-8-7 16:30 | 只看該作者 | 倒序看帖 | 打印
2011IESD學生創作國際聯展 7/29~8/14 台中勤美誠品



由國立雲林科技大學設計學院與視覺傳達設計系共同主辦的「2011 IESD 學生創作國際聯展」,以青年創作為號召,邀集國內外青年設計師共襄盛舉,今年以「青色年代」為策展主題,展現青年設計雖然青澀卻又期望青出於藍的特質,並使用夢想盒做為串連形式,彷如設計師們對世界發聲的創意櫥窗。展覽將於7/29~8/14在台中勤美誠品綠園道二樓綠蔭迴廊(A區)與CMP BLOCK(B區)展出。

「2011學生創作國際聯展」最初由學生發起,隨後獲得雲科大設計學院與視傳系的認同,並擔任主辦單位給予指導與協助,展覽全程由學生統籌,以所學策劃展覽。藉由雲科大視傳系學生的團隊企劃與執行,邀請其他國家設計科系的學生或團隊,與台灣在地的設計科系學生共同進行創作。透過平面、多媒體、實體的創作手法,展現學生創意。受邀參展者除了台灣,更包含日本、中國、美國、印尼、澳門、新加坡、印度、土耳其、馬來西亞、馬爾地夫、泰國、愛爾蘭、墨西哥、玻利維亞、厄瓜多爾等國,共50位參與者。

邀集的作品將分為三大主題展出,包含夢想盒、主題海報與影片創作,透過夢想盒的創作,青年設計師們展現自己的夢想或是與觀眾對話,原本單純的盒子變成一個傳遞想法的媒介,它盛裝著每個創作者的思緒從世界各個角落匯集在一起,彼此溝通與分享。除了夢想盒,展覽中也包含以青色年代為主題的海報創作與影片創作,讓更多的創意以更多元的方式呈現在觀眾眼前。

除了邀集的青年創作之外,策展團隊也特別企劃了幾個別出心裁的延伸活動,其中「夢想特展」邀請了執導賽德克-巴萊的魏德聖導演分享電影中的美術設計,以及兩位正在追尋自己夢想的青年設計師 - 施建安與邵唯晏,透過創作展示,分享自己築夢的態度與過程,期望透過彼此展出的作品,看見在夢想的道路上不同階段的風景。其他更有小朋友夢想球彩繪的展示、手繪影片、X-Display戶外千人創作展、創意市集、塗鴉秀以及樂團表演等精采內容。

策展學生們表示,在籌備的過程中除了策展工作之外也必須兼顧學業,挑戰與辛苦在所難免,但過程中也獲得寶貴的經驗,對他們而言這是夢想的啟航。展覽將於7/29~8/14在台中勤美誠品綠園道二樓綠蔭迴廊(A區)與CMP BLOCK(B區)展出,敬邀各方參觀。

2011 IESD 學生創作國際聯展
http://www.2011iesd.com/
2011 IESD 學生創作國際聯展FB
http://www.facebook.com/2011iesd

TOP

練功網 |聯繫我們

GMT+8, 2024-4-19 13:18, Processed in 0.025702 second(s), 7 queries.

Powered by Discuz! X1

© 2001-2010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