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註冊 |登錄

Facework廣場校園新鮮事 › 查看主題

5068

查看

0

回復
返回列表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go

X Cabinet 聯合徵件

樓主
發表於 2011-7-22 15:53 | 只看該作者 | 倒序看帖 | 打印
台灣設計週 X Cabinet 聯合徵件

久違已久的台灣設計師週(TWDW)紀念T-shirt,在4年​後、2011將與同以”分享”好設計為理念的台灣T-shirt​品牌Cabinet合作限量推出.

Cabinet提供一個讓台灣設計師有更多機會在市場取向的環境​中創作的平台,每月都設定一個有主題向全國徵求T-shirt設​計,讓優秀的設計師、優秀的設計有機會得以嶄露頭角受青睞而被實​現量產。

Cabinet本月與2011台灣設計師週聯合徵稿,主題就是W​ISH! A view for the future歡迎各位設計好手參加,透過設計,表達你心目中的W​ISH!!

除了作品有機會被實現商品化,也將於台灣設計師週 現場展出。
投稿時間7/11~8/10。詳情請上Cabinet官網www.cabinet-t.com

Happiness is a warm gun..

TOP

練功網 |聯繫我們

GMT+8, 2024-3-28 21:25, Processed in 0.021479 second(s), 7 queries.

Powered by Discuz! X1

© 2001-2010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