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註冊 |登錄

Facework廣場玩樂新鮮事 › 查看主題

4217

查看

0

回復
返回列表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go

泰緬邊境手作藝品台北義賣資助緬甸孩童

樓主
發表於 2011-3-28 14:54 | 只看該作者 | 倒序看帖 | 打印

此活動訂 2011年4月2日 11:00 於 4月2日至8日 11AM - 20PM 印儀學苑 濟南路二段36號4樓舉行。
4月9/10, 16/17日 02 - 09PM 西門町紅樓廣場周末市集

詳情       
「越是邊緣的地方,越是世界闡明自己的地方」
─邊緣角落的苦難與傷害最直接,但人性的良善與勇氣也最震撼人心。

活動1
時間:2011年4月2日至8日 11:00AM – 20:00PM
地點: 印儀學苑 台北市濟南路二段36號4樓教室
(濟南路與金山南路口,捷運忠孝新生站2號出口)

活動2
時間:2011年4月9/10,16/17日。02-09PM。
地點:台北西門町紅樓廣場周末市集
(台北市成都路10號‧捷運西門站1號出口)

在泰緬邊境的美索鎮上,
不斷增長的緬甸難民與移工,
數以萬計的孩童需要你的幫助,
教育可以改變未來。

在學校的每一天,都是他們改變的機會。

Sartan,十一歲,移工小學四年級,因父親意外身亡,輟學。
Mayipu,十三歲,移工小學五年級,開始清潔工作,輟學。
Yune,七歲,移工小學一年級,開始幫忙母親撿垃圾,部分時間仍在學校讀書。
Isuma,九歲,移工小學一年級,第一次學習寫字及閱讀。
絕大部分緬甸移工的孩子,因為家庭生計的壓力以及父母工作環境的變動,在十二、十三歲時就必須開始工作。所以基礎教育對他們來說,是壓縮好幾年的學習。
即使在學校學習一天,也可以增長孩子的基礎知識。
請支持移工孩子教育計畫,請支持移工小學。
教育可以改變未來。

此次義賣品全數為泰緬邊境少數民族婦女自助團體所製作的手工藝品,並以手工織布縫紉、植物自然染色、邊境民族特色的製作方式,皆為美觀且兼具生活實用的手提包、吊飾、居家用品等。且此次的義賣品所得將在扣除成本後,加上展覽中的募款所得,全數捐贈於改善泰緬邊境之緬甸移工貧童學校的校舍改建和孩童學習。

一位在金瓜石成長的台灣平凡女子-林良恕,卻多年在異鄉投入海外人道援助工作,坦然寫下自己的人生故事,體悟出面對生命困境的堅定與寬容,不僅堅持這條灑脫而又純真的助人之路,如今更將邀請各位朋友一起同行!林良恕泰緬邊境創辦Chimmuwa手作工作坊 ,鼓勵當地婦女製作草本染手作藝品,不僅提升婦女技能和增加家庭收入,同時銷售所得來幫助邊境貧困孩童教育權益。

15年前,她曾在非洲的服務紀實中提到:「難民營裡的物質條件的確很糟糕,但是,我看重的是,這是一段自我追尋的歷程;在給與受難者照顧和安慰的過程中,我愈來愈能看清楚自己的樣子,也比較知道『我到底是誰』。

http://www.facebook.com/event.php?eid=134375293303096
Take the hit and move on!

TOP

練功網 |聯繫我們

GMT+8, 2024-4-20 12:44, Processed in 0.020671 second(s), 10 queries.

Powered by Discuz! X1

© 2001-2010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