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註冊 |登錄

Facework廣場校園新鮮事 › 查看主題

4238

查看

0

回復
返回列表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go

展覽培訓課程暑期實習班

樓主
發表於 2011-4-28 17:48 | 只看該作者 | 倒序看帖 | 打印

展覽設計培訓課程,針對平常課滿檔的學生,無法利用課餘時間,以及想利用暑假進企業實習的學生,奧亞數位文創產學中心特別策劃暑期實習班,讓有興趣想學展覽設計或是想培養第二專長的學生,有這個機會學習。

一、目的:
Good Job的發起是為了找尋隱藏在校園的創意,給有興趣的學生發揮的空間,
不讓人才埋沒在茫茫人海之中,並且給予紮實的培訓課程,提供未來就業的道路。
誠如活動名稱『Good Job-做的好,就有好工作』,只要有心學習,就算沒有繪畫基礎,也能我們提供獲得好工作的機會。希望藉由活動的號召,能吸引設計相關科系之學生,或對此行業有興趣者,實際投入展場設計的專業領域。
奧亞數位文創將提供免費學習的機會,讓莘莘學子們,有機會深入企業,學習展覽設計的專業技能,在一畢業就比別人多了基礎,提升未來就業的專業知識與能力,並且從中獲得一份好工作。

二、主辦單位:
奧亞數位文創產學中心 http://www.goodjobtou.com/index.html

三、 報名資格:
※具基礎軟體技術尤佳(3DMax、AutoCAD、Photoshop、CorelDRAW、Illustrator)
(一)大專院校學生
(二)剛畢業社會新鮮人

四、活動地點
新北市蘆洲區和平路89號

五、活動內容
推廣展場設計領域的專業知識,培育展場設計的從業人才,此培訓課程全程免費。
A階課程(4小時)
透視與平/立面圖的概念
透視基本訓練
交叉透視基本訓練
複習及(級數)測驗
B階課程(26小時)
交叉重疊透視的概念
交叉重疊透視的基本概念
平面中的方塊基本概念
平面中的方塊練習
複習及(級數)測驗
C階課程(40小時)
教學世貿裝潢須知及基本攤位的介紹
基本攤位的規劃設計
複習及(級數)測驗
D階課程(60小時)
教學世貿裝潢須知及木造攤位的介紹
木作攤位的規劃設計
複習及(級數)測驗
E階課程(70小時)
繪製施工圖
實際演練接案規劃
設計公司協作


完成此課程者,可自行加選以下付費課程:
•        輔導就業
欲透過奧亞數位文創產學中心獲得接案機會以及實習就業機會者,需加入輔導就業課程,此課程為付費性質,一年內若期間接洽的次數不限,費用為5000元。

六、活動課程相關要求

上課時數要求--每周須達到8小時
作業要求--------每周需繳交5件作業


七、報名方式

步驟1 至goodjobtou@gmail.com" target="_blank">http://www.badongo.com/file/25347685下載報名表,資料填寫完,寄至goodjobtou@gmail.com
步驟2 奧亞數位文創產學中心收到您寄的報名表,會回覆通知信件,實習契約會附件於通知信件當中。

因培訓課程為免費,故需簽定【GOOD JOB展場設計活動專案培訓契約書】已保證雙方權益,契約內容為奧亞數位文創承諾提供展覽培訓課程,並在實習過後給予企業實習證明,實習學員需來200小時、作業繳交、教室規範....,須本人及連帶保證人(父母或哥哥姐姐)簽章,表示同意此相關規範,並將契約書直接或平信寄送至公司才算報名完成。

步驟3 收到奧亞數位文創產學中心通知後,於通知的開課日期報到。

※ 若對於活動及相關事項有任何疑問,煩請聯繫奧亞數位文創 產學中心
企劃專員
孫杏宜Abby abby@aimasia.com.tw

陳韻蓉Ann annchen@aimasia.com.tw
02-8285-8294#1503 、1505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goodjobtou
星期五,猴子喝必魯、去跳舞~耶~

TOP

練功網 |聯繫我們

GMT+8, 2024-4-23 16:13, Processed in 0.047101 second(s), 11 queries.

Powered by Discuz! X1

© 2001-2010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