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註冊 |登錄

Facework廣場校園新鮮事 › 查看主題

4338

查看

0

回復
返回列表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go

在世界角落 發現內心的遼闊─ELIV座談會

樓主
發表於 2011-3-25 16:33 | 只看該作者 | 倒序看帖 | 打印

==========================================
時間:100年3月31日 (四) 19:00-20:30
地點:台灣大學 森林環境暨資源學系 林一教室(一樓進入左前方階梯教室)
講者:Kevin(陳聖凱) ELIV 以立國際服務執行董事 / 創辦人
==========================================
對於喜愛旅遊的你(妳)什麼才是深度旅遊呢?

以立(ELIV)的想法是將自己的生命與當地的文化、環境共鳴時,旅行的價值將能展現,鼓勵大家以實際國際志工的參與來創造旅行的意義!

A. 南印度的村莊與我有何干?透過以立的「印度計畫」你將有機會親自與達利的村民搭建一個能遮風避雨的家。

B. 內蒙的沙漠化有多嚴重?在「蒙芽之夏」這個計畫中,以立與你一同前進內蒙古的恩格貝沙漠,一個沙土與綠地戰爭的前線,然後你將親手種下一道道樹苗的防線,在一望無際的原野為自然的永續而奮戰。

C. 你見過世上最純潔的微笑嗎?「柬單生活」帶領你來到柬埔寨暹粒省的孤兒院,幫助他們修復建設、推廣生活教育、提供物資援助。孩子們的笑容與當地的風光將會讓這趟旅程值回票價!

「印度計畫」、「蒙芽之夏」、「柬單生活」這三個以立的核心主題,將在這次座談會為您做完整的介紹,並且有討論與問答時間,來一晚讓你徹底了解以立和國際志工是怎麼一回事!
=============================================
歡迎對國際志工有興趣、關心環境議題、沒事幹、路過的你(妳),來聽聽看喔!

活動現場提供薄荷茶、奶茶 (請自備環保杯)
好康:預先報名可享手工餅乾一份!!!
請盡快報名! 填上學級姓名即可~
請洽:rhuang98@gmail.com 國際部 森林二 黃奎榮

---台大森林環資系學生會國際部 NTUFIA 主辦---

更多資訊參考:

*以立國際服務 http://www.elivtw.com/
Take the hit and move on!

TOP

練功網 |聯繫我們

GMT+8, 2024-3-29 22:05, Processed in 0.024761 second(s), 11 queries.

Powered by Discuz! X1

© 2001-2010 Comsenz Inc.